2004-08-24 08:41:57倉央嘉措

標點

一個寵溺我的男友 我不要
就像一張柔軟的彈簧床和羽毛被 我不要
卻選擇一個人的木板睡

因為個性上的缺點
所以我們吵過很多次
吵架一定會傷感情
把一百分的感情
磨損到趨近於零的時候
就是這段感情的句點

但我們是刪節號
我想我大概應該或許可能好像是不愛他了
沒有一個肯定的形容詞
因為我肯定自己很不肯定
但是他依然很愛我
不管我多任性野蠻霸道
他就是很愛我
像被蠱惑般的堅定 那樣愛我
我想他是真的很愛我

如果他肯定不愛我
我肯定不愛他
那肯定是。

如果他不肯定不愛我
我肯定不愛他
那也是。

如果他肯定愛我
我肯定愛他
那是一連串的,,,,,

如果他肯定愛我
我不肯定愛他
這就是......

原來會跟一個人在一起
不是因為他對你好不好

動力只有一個
就是你愛不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