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00:43:0677

鬼打牆的 夜市-1

話說 我這個口連的假英國人

回來台灣還沒逛過夜市

整個人 覺得 心神不寧 寢食難安(放屁 明明吃很多....)

anyway 上星期 心血來潮 決定去我所出生的這個小城市

號稱 最繁華的地方----家樂福 旁邊的觀光夜市

給他盡情的 享受當台灣人的感覺

所以下班後 要去逛夜市

---------------

有一個高架橋 是溝通我家 和夜市的 友好橋樑

但是

機車 好像 不能上去!!!!

所以 我繞巷子



迷路了

左轉吧



這是哪裡

這是我家附近嗎 這是嗎??


這是哪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無盡的吶喊)

我居然在自家附近 迷路

夜市 好遙遠



重點---- 因為 我跟弟弟說我要去夜市

所以 不能丟臉


迷路之後大概30分鐘我回到了市區(應該是 市區吧...)

就默默的繞回到 熟悉的巷子(去過一次)

買了很有名的 臭豆腐


回家了

噗....


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