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0:18:50Yako 咯

偽造文書

媽媽說,
我的聯絡簿自己簽。

[因為我的字像大人*]

偏偏老師有一天,
看見我寫我的名字[草寫]..

今天,
她說:
『仲葛,妳老實告訴我,
妳的聯絡簿是自己簽的嗎?』

又很意外的,
我是一個誠實的小孩。

我說:
『是呀!我簽搭’’因為,
我媽媽說聯絡簿我自己簽。』

老師:
『妳爸爸不是警察嗎?
妳媽媽應該很有空押?!』

[老師太不了解我媽了’’’!!!]

我說:
『老師!妳以為我媽很閒嗎?
她在家除了拖地掃地,
還是拖地掃地!...
家裡夠[乾淨*]了!
還要拖、還要掃......』

最後,
應該是老師拿我們家沒輒吧!

說:
『妳知道嗎?
妳家長這樣很不負責唷!
如果給妳簽,
豈不是偽造文書!』

↑總結:
我爸媽之所以會讓我簽,
是因為他們認為我長大了!
自己能夠管理自己,
了解他倆的人,
應該知道他們倆很不喜歡管人!’’
[我看只有我吧!]
眼看寶貝女兒長大了!’’
心裡不是很快樂嗎?
老師!<
妳講的太嚴重了,
甚麼偽造文書,
在污辱我嗎?
.................
本人有點[氣*]

上一篇:不爽【群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