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1:14:19Yako 咯

無言以對

你問我這文是寫給你ㄉ 那你就只對了一半

你問我到底是寫給誰ㄉ 我說是寫給讓我心動的人

這讓你有無比的遐想空間吧!


蜷曲的哀愁 加上 冷淡暗沉的微笑

無比的殘忍 配上 無趣顛覆的燦爛


我說的話都是我的自由

你做的事和我完全無關


要面帶笑容

還是...

要面容哀愁

還是...

還是...


我們那心有靈犀的那顆心

瞬間被些言語所嘲諷


原本無時跳動的心

像被冰覆蓋著...


緩緩...緩緩...


走了 走了

該走ㄉ都走了


看著 看著

該看ㄉ都看了


風雨交加的那一刻

分了 都分了

上一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