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4:25:01Yako 咯

☆【For 函寶妞】☆

痛徹心匪 在徬徨中度過

曖昧心碎 找不到永遠的藉慰

心力交瘁 哭泣中帶希望


我只想告訴妳

戀愛中的波波折折

起起伏伏

只要相信自己

愛神總在妳身旁守護著


假如他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也不用心有餘悸

因為他不相信妳


有人說:『愛一ㄍ人,就要包容他﹝她﹞!~』

他沒做到這些...

又何必還繼續諒他

等他......


這只是ㄍ無情的猜疑...

好摟~


不多說ㄌ~

快給自己打打氣唄!~


〝快樂的函寶妞〞V.S〝難過的函寶妞〞

妳會選擇哪古ㄋ?
函寶妞* 2006-11-20 20:35:35

你說得對....
在戀愛過程中....
有很多波折...
有很多考驗...
等著我們去闖!!.

其實....
他很相信我!!
只是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所以....


不過呢?!
我親口問過他...
你還愛我嗎?!
他說愛!!
其實我也很愛他!!


從現在...
我會好好珍惜他!!
他也會好好珍惜我!!
我們都不想失去對方!!


〝快樂的函寶妞〞V.S〝難過的函寶妞〞
我當然會選....〝快樂的函寶妞〞
我是屬於快樂的!!
但有時...
我也是會有難過的時候壓!!
不過....
我的快樂一定會比我的難過!!

所以...
當我難過時~
我一定會想起....
遠慈妹你幫我打氣 ....
留言安慰我的那些話!!

我~
只想做快樂的我....
只想做快樂的函寶妞....
只想做快樂,,開心的寶寶!!

對吧?!
遠慈妹....

版主回應
嗯嗯...
要振作唷!~
呵呵~
我永遠支持妳!~
2006-12-29 18: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