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22:29:57SmIlE ChAnG

關於愛情

活了貳拾多個年頭了

對於所謂的"愛情觀"或是等等解釋感覺上已經有點想法了
這是在我做作業的閒暇之餘,也就是愉快的洗澡時間中想到的 !!

我覺得阿,
發展到的最極致的應該就是精神上的戀愛吧
可以很素食、可以很專一

精神上的唯美戀愛就應該會像是觀賞藝術作品時被那特殊的氛圍環抱一般
很明顯的受到了精神上的衝擊,
味道很濃郁、可惜的是後勁不夠強烈
要的不會是每天聽到我愛妳
要的是種感覺、是種習慣與默契
如果這件事會發生、那我想那個對象應該是只有知己吧!! 

網球王子的廣告中說:「不在乎輸贏、只在乎心靈衝擊上的瞬間」
不覺得很棒嗎?
我們所要的不就是那麼一剎那
就像是在做愛的過程中渴望的不就是那幾十秒的高潮
因為不相信能在頻繁的性愛當中產生更愛對方的想法
會產生的只是更熟練的技巧與貪婪


比起愛情、我更渴望著友情的出現

上一篇:我記得...

下一篇:總統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