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1:20:33超愛吃臃腫大魔王

我和Sally Hansen不合

登登!
就是這個: 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除毛乳液!!
前幾天看到這個 還找了一大堆資料
對於我這跟毛手毛腳的大牛棒兒
絕對是要下定決心的買這個
還是和這個一模模一樣樣的柑橘口味!

(現在就讓我來打一篇自以為要給很多網友看的美容網誌好了)
雖然他上面很狂妄的標榜只要”3分鐘”就可以了
可是一些網友都一直推薦我們5分鐘
我用了之後 覺得5分鐘用的有點不乾淨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手毛腳毛比較任性的關係
我都用差不多6-7分鐘 有一次不小心忘記用到10分鐘
效果就和那些網友拍的照片一樣
可以除毛 皮膚會變白變光滑摸起來還超sexy的!
除了幾根比較有韌性的會留小黑頭在上面
其他的都乾淨溜溜!

可是!!!!
我真的不得不說肌膚敏感的人絕對要超超超超超注意!!
因為我本來以為我不會過敏
可是我其實我好像有點會過敏
所以我就直接不管他過敏不過敏的擦上去
等我用完之後我才發現我過敏了!!!
而且在等的過程中就覺得有點刺激性
我還天真的以為是因為柑橘口味的關係
等我沖洗乾淨才發現我手都紅紅一點一點的(性感的大腿也有哦)
刺刺痛痛又癢癢的 有點不舒服
好險我還沒有拿去除比基尼線
要不然那裡皮膚這麼嫩 應該會痛死吧!

雖然是真的蠻好用的
但是我發誓我有錢絕對不會在用這項產品
因為我要去買隋堂代言的冰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