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3:04:50超愛吃臃腫大魔王

再次踏上這條不歸路


如今我再次選擇踏上這條不歸路
這次不能只想著變成紙片人
除了要變成竹竿還有很多要改進的
隨然還是得用這擁腫的身軀面對新同學了
但是 later is better than never
雖然起步超超超超超慢
現在開始可能也有點算晚
還是要拼命努力一下

現在當務之急 目標不能只放在減肥
想想看 如果捧著一張大豆臉兒
誰想和你做朋友?
看到你就馬上裝作沒看到了好麻!
大家都想要有帶的出場的捧油
我也要再更偁頭一點
雖然我的握蠶很可愛 可總不能讓他以黑黑皺皺的身軀招見世人
雖然我的皮膚很白 但是還要在clean一點
所以為了這一切
除了要打敗那些小粒兒
更要抗勝失眠這該死的壞東西
或是讓我的睡眠充充充充足
他媽的濫開水在難喝也要喝喝喝喝喝很多多多多!!!

so
現在立刻馬上right now 就去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