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7:09:46★苺小妞〃葉老大■

莓〃960829

嗯哼,今天返校日耶‥

真是的,什麼狗屁返校日麻,明天就開學了ˊˋ

整個是憂鬱,因為作業沒有寫完阿,所以要半夜趕工‥

反正我是大夜貓,這種小事,ok的:)

唉,現在整個就是害怕我最尊敬的爸爸會將我帶走‥

整個會怕,所以我最近都很乖歐‥我是乖小妞:)

要給小妞獎賞歐‥  (很貪心)

唔,發現我真的該減肥肥了啦‥

嗯哼,最近皮膚狀況差爆炸了,黑眼圈也炸深的‥

呵呵,打算去買眼膜:)




   註:
     在下小妞,將於九月某日註冊無名

     也就是代表,小妞即將使用無名小站

     報告完畢‥

     小妞萬歲,小妞萬萬歲:)

     (有點瞎)

      

上一篇:莓〃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