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6:36:25★苺小妞〃葉老大■

莓〃960714

好幾個星期前拍的↑

嗯哼,我的生日在昨天,而今天呢?

是我家微笑老婆和海海女友要幫我補過生日‥

原本皮皮寶貝也有要來的,只可惜‥沒有來ˊˋ

不過行程還是照樣走‥

嗯哼,沒錯‥我真的丟臉丟到公車上了我@@‥

我竟然,在公車上睡覺,睡ㄗ‥炸醜,被那兩個女人給拍了下來了‥

嗯哼,我沒有形象了,這點我知道‥

嗯哼,看了哈利波特5,感覺,不錯看呢‥有點給他炸好笑的︿ ︿

逛了逛廟東,發現‥我比較喜歡逛逢甲和一中以及台中‥這不是批評歐!

歐耶,在廟東也是有看到帥哥啦,只不過吼‥沒有多大興趣@@‥

鋪哈哈,我們去了哪裡呀,我們去了好樂迪‥

唱歌唱到瘋了我們,我唱在正高潮最興奮的時候,她們竟然累了‥

唉,最吼咧,也因為顧慮到她們的時間,所以只好把我的高潮降到中潮‥

鋪哈哈,別想歪歐︿ ︿‥

嗯哼,我們做公車回到大甲,歐‥別懷疑,我們有拍貼貼歐‥

歐,到了大甲,在大甲晃了一下吧,之後就去大甲火車站囉︿ ︿

眼看,天阿! 8:50的車,傻眼‥(其實不是我傻眼)

歐,我們就做在大甲火車站等火車啦,舖哈哈‥

我要捏爆海海的腰,因為海海一直捏我的腰ˋˊ

阿哈,我看到了一個男生,身穿粉色上衣‥而且和我一樣住通霄

嗯哼,我有特別注意到他歐,我真像花痴阿我@@‥

哈哈哈哈‥我真的有特別注意到他耶,睡覺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