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21:00:00貝尼

〝幸福玩皂生活〞新書,終於害羞的誕生了~BodyBani 芭蒂貝尼工房

幸福玩皂生活〞新書,終於害羞的誕生了~BodyBani 芭蒂貝尼工房
分類:關於BANI
 

BodyBani 芭蒂貝尼工房 ~Nature Handmade Soap幸福手工香皂~

你也可以自己DIY玩出天然又環保的手工香皂~

貝尼我漫長醞孕420天的~〝幸福玩皂生活〞新書,終於害羞的誕生了~

是緣份,也是偶然;一頭栽進手工皂世界,至今依然讓我感觸良多;

感謝身邊許多人的無怨支持,讓我不受限制的盡情享受與學習,

才有機會進入迷人的手工皂世界。

每每看見自己身邊的人用著我親手做的手工皂,

洗盡一天的辛苦與不快樂,心中總是湧起莫名的感動,

是愛吧,...

用真心真愛去孕出各式各樣芬芳的手工皂,

讓貝尼我自己好快樂喔....

不論是教學或是寫書,或是每一塊送到別人手中的皂寶寶~

依舊是我填滿我心最大的幸福,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貝尼依然可以一起與大家交流分享喔....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貝尼在這說聲:真的謝謝你們!....

 

也祝福大家幸福快樂的玩皂喔.....

 

貝尼〝幸福玩皂生活〞DIY手作書連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6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