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12:37:05yajh

二十點戀愛

1.因為妳的存在,所以我活的很快樂。
若是妳的離去會造成我的難過....
那我寧可自己不曾遇見妳。
2.這世上有種東西叫做『愛情』,
即使不去碰它,它也會庸人自擾> <’’。
3.愛情的世界,只有愛與不愛兩種分別,
沒有虧不虧欠,或其他多餘的彙詞。
就像一場賭注,賭贏了可佔有所有,
賭輸了,就注定是條單行道。
4.人總在該把握的時候鬆手,
該遺忘的時候想起。
5.愛情不是華麗的言語,更不是奢侈品。
6.愛情就是這樣,妳我誰也無法逃避,
我們痴狂著愛情的傻,沉醉在愛情的癲,
直到離去的那一天。
7.我愛你,所以我想在妳身上找到我想要的。
8愛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付出了多少。
9.一顆心只容的下妳,容不下任何一粒沙。
10.付出的時候不需要想到收穫,
因為在收穫的同時,會有更大的感動。
11.有些人因為太愛對方而失去自己,
有些人則因太愛自己而失去對方。
12.愛情的形式,是相依!
但愛情的本質,是獨立 ...
迷亂,是情欲到了極致時的一種現象。
13.擁有愛是一種幸福,失去愛將會是另一種幸福,
每一位離開的人,都該被祝福,
留下的人,都應該學會珍重。
14.永遠,只不過是兩顆心之間守候的距離。
15.不要因為怕分離,就不敢相聚,
也不要因為或許會分手,就不敢相愛,
愛情和人生中許多事一樣,
過程比結果重要,愛過總比沒愛好!
16.有些人雖然分開了,卻永遠留在對方心底,
對真正愛過的人來說...
這未嘗不是一種最好的歸宿,一生珍惜。
17.如果逝去的愛 .
可比喻成為一不值得懷念的老電影,
不妨就讓每一次愛過的經驗,成為自己生命的經典。
愛情是一個巨大的幻影,我應該是著忘記,
但我無法將妳忘懷,一切是妳開始的,
如今叫停的也是妳,此刻覺得失落的是我。
18.少一些一時糊塗的遺憾,就能多一些長久幸福的希望。
19.為了不能完整的愛而結束生命,是一種悲劇,
那麼孤獨的活著,卻不在擁有愛与被愛的能力,
豈不是另一種悲劇?
20..錯過的愛,通常也是愛的過錯,
戀人最常犯的錯,是讓愛失衡 。
















下一篇:愛情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