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23:22:53水.晚娘

八月一日大件事

可口可樂。(是的,正文是"可喜可賀")
今日八月一日高苑技術學院升格為高苑科技大學…

下午一點集合,但三點才開始。
太陽狠大,天氣狠熱,我們沒有冷氣吹。雖然有兩佰元車馬費領。

看了一樂團,只能說好啊!真的。

樂團女主唱聲音厚實音域廣,高低音隨她飆。
樂團二胡了不起,國立藝大畢業,主修二胡。能融入樂團了不得。
樂團Kyeboard有著專精技能,兩隻手隨意他彈奏。
樂團鼓手打鼓技術屌,還有搞笑能力強,唱歌也是不錯的啦!

當然還有一些高苑的樂團、古箏、太極拳、熱舞等等的表演。
我其實坐在那儿坐到狠累…

喔耶!最期待的摸彩,結果資傳的同學們只有小獎的份。
什麼相簿就拿了三本,還有滑鼠一個…
誰需要一台電腦兩個滑鼠啊…人都嘛只有一隻右手而已。
雖然有抽中兩台腳踏車,但得獎的人不是我們哪!
嗚嗚嗚…我拿不到我想要的列表機啊!!!!!
不喜悅啦,虧我坐在那儿那麼久了…沒半個獎,哼。


從高雄到路竹又搞了一天,再從路竹騎回高雄
我只能說,真是該死的累啊!唉唉唉…今日要早點睡了。

是的是的,明日開始要了解新環境
要去好好地當個實習小妹了。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