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3:47:41甜甜圈

很捨不得你...

我想我喜歡你 但我想不是愛情那種喜歡
你要走了 我覺得很捨不得
看到你 覺ㄉ好開心
光看著你 耍寶 就覺得你好可愛
儘管旁邊ㄉ人 都在鬧我們
剛才又聽K說 他一直較你趕快跟我告白
但我相信 你很單純 你根本沒想到要超越朋友以外ㄉ關係
我也無法想像我們兩個人交往ㄉ情景
跟你在一起 真ㄉ很開心
雖然我都會故意問你 有沒有去酒店 有沒有喜歡ㄉ女生
還會好像一副自己就是你女朋友似ㄉ 逼問
你一吞吞吐吐 我就會假裝很兇ㄉ樣子
可是 想一想 我應該是沒有別ㄉ意思吧
一定要情人才會吃醋ㄇ
我覺ㄉ 分辨的關鍵是在於程度才對

不過 還是很欣賞你喔
那天 你說到 不管跟任何國家ㄉ人 你都可以考慮交往 談戀愛
非洲也好 泰國也好 中國大陸也好
你還說 就算語言不通也沒關係 兩人努力就好
總有一天 會懂得彼此ㄉ言語
我覺得你這樣ㄉ想法 讓我好感動
也許在別人眼裡 會覺ㄉ你太過天真
不過 我很喜歡有這樣想法ㄉ你

你像個孩子
不是那種依離開父母就哇哇大哭ㄉ孩子
你很自然地 融入這世界
感覺 你不管走到哪 都能一直這樣開懷大笑吧?

能夠認識你 真ㄉ很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