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6:21:40甜甜圈

我要要回我ㄉ自尊

算了
因為很喜歡你
才好幾次放棄自己的自尊心
渴求你的停駐

可是
你蠻不在乎似地
你故做無動於衷似的
我期盼你回應的結果是
滿滿ㄉ失望

你能給的就只有那樣
我卻無法只滿足於那樣

對你而言 我算什麼?
如果 你給我的 你也可以給別人
如果 我對你來說不是那麼特別的 不是獨一無二
如果 我不在 你也無所謂
那麼 我再繼續付出 只是徒增你的困擾 白費我心力

只是 如果你要我給的是有限的
那麼 我辦不到
我滿腦子想的都是我還能給什麼
如果你能拿的只有一部分
我會迷失自己

我不要再期待
等待太難熬
多餘的付出讓我覺得好無奈
不想讓你討厭
我該就此停住

其實 我早就該跟你說BYE-BYE
你不該安慰我
我選擇相信你的結果
對我造成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夠了
我還要我的自尊
我不要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