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03:51:56雅威

雙魚座

心情很低落,壓力很大,然後不知不覺日夜顛倒,聽同一兩首歌過了
大半夜四五個小時。

我很討厭迷信星座,可是又不得不承認那種歸納分類,出奇地好用。

我是在說雙魚座。

我現在開始討厭雙魚座的女生了,非常地自我中心,非常地在乎自己
的感覺,這一秒是愛你的,下一秒可能就巴不得你快消失。上個月還
愛妳希望到永遠,這個月就希望最好從來沒見過面。

她們都是真心的。只是心,不是我們認識的那種。

我看星座專家說雙魚女是最容易出軌,最容易見異思遷的。我一開始
總是嗤之以鼻,只是現在,只好摸摸鼻子含淚接受。

人不能不痛過一次的,不是嗎。即使是兩年的初戀,痛的差點自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