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07:16:19雅威

本來以為

那天妳生病了。

所以我在星期天中午跑去附近的藥房買了感冒藥,還好隔壁就是一家7-11,走路就可以到,不然我真不知道熱水要去哪裡生,也許該聽妳的話去買個熱水瓶,才不會這麼捉襟見拙。

買了御飯團感冒藥雞精和一杯本來是裝7-11關東煮現在卻裝著熱開水的我,鋃鋃蹌蹌地走回我的房間。那天天氣還好,不過妳因為躁汗所以房間沒有開冷氣,妳吃了御飯團後,又吃了感冒藥,喝完了雞精然後就繼續睡覺,因為明天你還要上班,所以得坐傍晚的火車回家,下午就只好讓你休息。我心中非常的歉疚,好好的一個假期,妳特別從大甲坐火車到台南來找我卻偏偏感冒,而我,又不能把妳留著好好地照顧妳到好。

暗暗的房間裡,看著妳睡著,有種令人安心的感覺,彷彿空虛的生命中有了重心,我暗自下了決心要一輩子對妳好,不讓妳受到委屈。

真的,我本來以為可以實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