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5:10:46CrAZeD*哞兒*

○ο。°生命中能佇立的有幾個°。ο○





1月16日       15:00     天氣:晴




這幾天想了很多事
在我生命中佇立的一些人
一些難以忘懷的回憶
在這過年前 
讓我一一的想起
其實我真的該感謝上天創造了我
我不再後悔
為什麼我會出生在這樣子的家庭
越長越大 心裡的不滿或憤恨
早就一一化為灰燼了
曾經還小不懂事
現在都快要20歲了
思想該成熟些了
不該還那麼小孩子氣
也許家庭的變遷
也是造就今天能獨立自主的我
假如今天我不是出生在這個家
也除我是一個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的小子而己









單親家庭不代表它不完全
一樣也有雙親的愛
又多了一個媽媽照顧
我該滿足了
雖然有時工作上受了挫折
但我有朋友支持
有朋友鼓勵
我該滿足了
其實在小肯這一年四個月的日子裡
我學到的很多
也得到了很多 挨的罵 受的苦
其實都是讓我學習成長的過程
朋友在這之間 真的幫了我很多忙
讓我跌倒了又站了起來
謝謝你們
我還要謝謝一個人
她在我生命中己經佇立了
五年的日子了
這五年...一切盡在不言中
所有的感動 我都銘記在心
你還是我深愛過的公







今天突然之間有點感性
發言一下內心的話
感動一下你們
也感動了我
生命中有你們幫我多添了許多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