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0:48:46CrAZeD*哞兒*

○ο。°流血了 怎麼辦呀°。ο○




10月10日 10:48  天晴:悶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 


還是要上班  


像這種節日 都是大Rush前兆


雖然也沒什麼好怕的啦


但.....


我生病耶  病的很嚴重耶


像我這種鳥聲音 想嚇死人唷


起床不久時 狂打了好幾下噴涕


當然流了不少的鼻水 ...


頓時! 傻..?


鼻水裡有血 流鼻血呀


才不是 是流鼻水時我才洗鼻涕


現在鼻子都痛痛的 


才會越洗越嚴重 


鼻水流不停 還帶血絲


等等要怎麼上班啦


我真的還可以上班嗎


今天是第8天連續班了


明天還有一天我才有假放


別想我會再幫誰代班了


老娘己經病的不像人了


身體己經不允許我這樣操它了


它己經不行了


好想好好休息一天喔


現在我只覺得我全身難過到了極點


鼻水流不停 還邊流邊鼻塞


不是咳嗽 就是打噴涕 


喉嚨也快陣亡了


今天又要站櫃台 


天呀!


我要怎麼撐到晚上7點呀


寶貝...


我真的快不行了


也真的好不舒服


這只是今年生最嚴重的一次病


以前我生病不會去依賴任何人


上班就上班也不會請假


現在我真的好想請假


我知道 我很不舒服 


我知道 我的身體叫我休息幾天


我知道 再這樣折磨下去 我會病更久


昨天的我己經少了不少的笑容了


也沒載一副苦瓜臉啦


就是一副病厭厭的樣 超欠打的


再休息一下下  等等要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