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5:39:33YAYA

PASTEL/ OPI美甲指彩保養分享

從去年夯翻了的韓國PANTEL指甲油到現在好像還沒退燒
光是我自己手邊目前就有8罐了~
不過那是前幾個月在樂天市場買的,一罐88元我就覺得很便宜了
後來一次和同事聊指甲油的時候,她說她在yahoo拍賣的專賣指甲油和美妝保養品的美妍小舖買,一罐才79元 (而且第一罐還特價49),整個燃起我想瘋狂血拼的熊熊大火!!!!
 

剛好最近我的指緣油要補貨了,又看上OPI的基底油+上層亮油組
於是就一併在美妍小舖下標XD
 
 

平常不擦指甲油時,我都會勤擦指緣油
這樣可以滋潤指甲邊緣皮膚,比較不會有死皮

 
這款OPI攜帶型的指緣油之前在雜誌看到推薦後就一直想買
滋潤度雖然沒有油狀的那麼好不過優點就是攜帶很方便

 
輕輕的塗抹在指緣,不像那種液狀指緣油那般油膩
而且很快就吸收掉!!
 

這次新添色的就是了PASTEL兩瓶MP金屬系的紅紫兩色和OPI的基底油+上層亮油組

 

很多女生擦甲油擦久了,指甲油的色素最後指甲都會變很黃
所以上擦甲油前我一定會先擦上基底油來保護指甲
有保養真的有差喔!!
 

這次買的這兩罐顏色看起來超冷豔的,感覺有點像壞壞的誘惑色~

 

刷頭很符合指甲的形狀,可以說是刷一次上色就可以完成

 

這款指甲油剛上色的時候顏色很水亮,但不到幾秒就轉成金屬感
很特別~~


 
我只有單擦一層,就很顯色了
 



看起來也蠻顯白的,算是一款很耐看也不容易出錯的顏色

 

另一款紫色也是,塗起來感覺很冷豔

 

完全不老氣~
顏色飽合度我覺得也很讚!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美妍小舖逛逛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llen5896

這款PASTEL MP金屬系指甲油擦起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以一瓶不到100的指甲油來說,我覺得相當不錯!!
網路上我還有看到人賣到一罐120~150元左右
真的要貨比三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