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6:11:12YAYA

[玩樂]台中 逢甲夜市+Tomer日租套房

               

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這次特地請了個平日的假去台中逢甲夜市走走散心(因為平日住宿比較便宜嘛~);之前出去玩都是住飯店或旅館比較多,但是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先在網路做了功課,原來除了飯店旅館外,還有「日租套房」可以選擇,挑了間評價不錯的日租套房—Tomer,平日入住很划算,加上離逢甲夜市又近,還附停車場,整個對我這個懶人有著大大的吸引力呀!!還有官網那些誘人的房間照片,看著看著~我都希望我的房間可以長那樣

 

Tomer他在文華道會館那邊,走到夜市只要不到五分鐘喔!

 


每間房間都有他的主題和名字,這是我們的房間,叫做「哥德蘿莉」,他感覺是走比較紫色神秘色調的風格(我自認為啦!)

 


↑床頭上方有好大一幅畫

 


房間感覺起來好溫馨,就好像我們一般的房間,該有的東西都有:冰箱、沐浴用品、熱水瓶、電視、杯子、網路、DVD播放器等等,大大的化妝桌可以讓女生放心的化妝,還有全身鏡~~家俱擺設的簡單美觀又舒適自在,真的和之前住宿的感覺很不同喔!!

 


架子上有他們的名片,很有設計風格~還有一張住宿的問卷調查表,可見老闆很注重顧客感受呢!!

 


好多個小角落都好適合拍照,可惜我今天素顏前往不方便露面啦!!

 


大大的床~床架好夢幻!!好想要()

床真的超級無敵軟!!老闆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們的床去哪買的??!!

 


我再拍下去相機會沒電吧!!但這裡真的適合拍照喔^^床的旁邊有一張紅色的皮質沙發喔~

 


↑冰箱上的小燈,還有熱水瓶可以煮熱水

 


開車下去我真的累癱了~加上床又舒服到不行,好想賴在套房裡喔!!但是不行阿!!!夜市的美食正等著我耶!!

 

我們從文華道會館往夜市方向走,先到了便當街,可能因為平日,人沒有假日來的多,但是平日就有這樣子的人群,還是不容小覷他的消費能力。便當街比之前來的更熱鬧、攤子更多,每一攤都賣力的叫賣,雖然天氣有點冷,但是快被逢甲人的熱情給融化了。

 


第一攤吃了這個:86碳烤雞排,好多節目都有報導過,也是大排長龍的。

我喜歡他的雞排吃起來有檸檬的味道,米血碳烤的也很入味!!

 


烏賊燒就在碳烤雞排的對面,他有上過康熙來了,還不錯吃,但是裡面的海鮮燉飯我覺得還有進步空間喔!!

 


巨無霸香酥臭豆腐,在便當街的最前端那邊,也是超多美食節目報導過,而且光是一個逢甲夜市裡,就有三間分店耶!!!可見他有多紅!!!他吃起來跟一般的臭豆腐很不一樣,上面是灑香菜不是泡菜,醬汁也是他們主打的招牌,很香、和臭豆腐搭起來很對味喔!!還滿推薦這攤的~

 


大腸包小腸,看這排隊的人潮,真的很不像冷清的平日,這攤也是排了好久才吃到的!!大腸包小腸真的是來逢甲業是必吃的美食之一,每次在新竹吃到的大腸包小腸,就真的只有米腸包香腸而已,台中這裡的還有多到難數的配料在裡面,光吃一個就快飽了!!

 

走完便當街,其實我也吃的飽到不行了~~


就用這攤印度拉茶,邊買飲料還可以邊看拉茶表演,但喝起來有點甜~~作為收尾吧!!真的好喜歡台中^^

 

 

 

 

[Tomer日租套房]

官方部落格→http://tomer.pixnet.net/blog

            http://www.wretch.cc/album/cabanasuites

電話訂房→0973087843

MSN訂房→cabana_suites@hotmail.com

房價資訊→雙人房(平日)$799 (週五)$1280 (週六)$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