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17:19:52摩卡色

只是,會看不清楚







自從生活中沒有了她,

時常還是會想起
也還是會打電話
也還是想約出門
我也不想再說:沒辦法,我辦不到
其實那已經是種無力感
因為連缺點你都喜歡上了
在你的心裡就是這麼一個位置給了那麼一個人

努力......

我總是害怕努力
因為 害怕盡力之後仍然慘敗
可能你會說:成功必定經過努力
但我就是害怕:努力不一定成功
所以甚麼時情都放得開
後來才知道 只有感情 不是想說放就放的
當然因人而異 我知道

是誰給了我甚麼?

那之後
朋友給了我很多
每個人給我的體悟都多了一層
我發現自己很會分析別人
可能平常瞎了 現在眼睛打開了
甚麼人是真心 甚麼人是八卦 
看得清楚 也想的清楚 分水嶺就此畫開
以前不太會表明說討厭或是不喜歡誰
但現在會了 是好 是壞 不確定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突然說喜歡 突然問我有沒有思考過 突然說要一起的人
已經是第三個了
明明都沒有見面也沒有連絡過
突然連絡後 關心彼此的近況
就是突然下來的ending讓我不是很適應
國中 高中 工作
那怎麼 當時都沒有人跟我告白 = =
人的感情太複雜 可能我還是不太明白

可能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