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19:24Queen*

市區

本來想說跟豬去看醫生
姐果沒有看

跑去市區
那個謝婷安小姐
還給我不敢一個人在家洗澡為由
叫我去她家
舖舖
小毛也有去喔
花哈哈

重點 有個凱子幫我悶付了計程車錢= =
正要去衣蝶找她悶的時候呢~~
發現她ㄇ在正前方
花哈哈哈
還真巧呢

草莓要回家買東西
所以只剩下ㄍ一ˋ 肥 醬 豬 毛

醬 毛 豬 跑去陪妞趟頭毛
妞的頭毛變直了
因為她離子趟啦= =

我肚子餓...
醬也餓
跑去吃M
ㄍ一ˋ不餓 吃了冰
重點 薯條沾冰 超好吃= =
好啦
跑去找妞~
她的屁股應該會爛掉吧
從我還沒去 弄到我要走= =
花哈哈
還跑去統九
找奶
我就走了
她悶硬要我翹班
我不敢 = =
她ㄇ還去青樓
下次..請早一點
我也要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