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1:33:27明ㄚ~

用”心”看電影...

八月中
臨時決定和一個同學跟團到韓國去玩了五天四夜

旅程中
結束當天行程回飯店後
一些個性熱情爽朗的團員們,相約著去領隊的房間喝酒聊天
不太喝酒的我與同學,也抱著零食去湊熱鬧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中,各自回房間休息好像也是半夜一點以後的事了

回到房間
還沒什麼睡意的我,打開電視,拿著搖控器轉啊轉啊
除了一兩個英語新聞台,幾乎都是韓語節目
對我來說,除了鴨子聽雷還是鴨子聽雷
只好打發時間地繼續轉著頻道
突然間,看到兩張熟識的臉孔
疑~~ 這不是全智賢和張赫嗎?
回想了一下,之前在台灣好像在電影頻道上看過這部電影
翻譯片名叫”我的野蠻師姐”
因為只看了前面一小部份
所以對於後面的劇情發展完全一無所知
想想,反正找不到中文台,就索性看一下這部電影囉
最主要的,男主角是我喜歡的張赫啦,嘻~~~

於是
就在完全”鴨子聽雷”的狀況下
很意外的,我~~竟然把整部電影給看完了,而且還看到深夜三點...
更不可思議的是...
劇情發展到最後,我竟然還為了劇中男女主角的境遇而難過落淚...
雖然男女主角之間的對話,我完全是一頭霧水
但是...
就是能感受到劇中那股悲傷與無奈的氣氛
心裏...
就是沒由來的一股酸與糾結
眼淚...
就是無法抑制地流了下來.....

最後...
到底是為劇中人哭?還是為自己哭?
好像也搞不清楚了....

=========================================

忽然之間

演唱:莫文蔚 作詞:周耀輝/李焯雄 作曲:林健華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 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終究都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