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1:56:54明ㄚ~

我的夢給了我答案?

昨晚我又夢到他了
在這短短的兩個禮拜裏,第二次夢見他

在第一次的夢裏
我們好像合好了
可是夢中的我,心裏一直浮現著許多的問號?
我們真的適合嗎?我有辦法真的打從心裏再次接受他嗎?
總之,有個很大的問號壓在我的心上
有趣的是,夢中的他,和現實生活中那個我熟悉的他
好像有著不太一樣的個性
是一個體貼、善解人意、給人很溫暖的一個人

而昨天的夢裏
雖然我知道我們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可是
不管是在思想上、實際行動上,我卻一直在抗拒著他
不想與他牽手、不想和他走在一起
不想與他共處一室、不想和他同在一個團體裏…
呵,有趣的是
夢中的我卻明白的知道
夢中的他對我的反應百般不解
雖然我們彼此都沒說出口

啊~~好奇怪的夢哦!
難道,是我的潛意識在告訴我
“明仔,妳慢慢走出來了”

上一篇:

下一篇:又是一個奇怪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