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07:29:19AK

Desperately desperate

從以前開始的某一刻開始

我很以自己是天蠍座自豪...

是的...總覺得這個星座太屌了...

可是現在我狠透了當一個天蠍人

以前不太篤信命運,但好像越來越不能不認命

性格決定命運...

到成長了,很多事情都改變不了

真正的悲哀是你看不到你的將來..

又或是你看得到歷史是會重覆的

不管你汲取了多少的教訓

甜蜜的戀愛的確會讓人忘掉了現實

忘掉了自己

我不敢講因此她把我變得更內向(又或是)外表看起來外向

但內心是緊閉的,我知道她了解我比我了解她要多

或許嘗不到的葡萄是酸的吧

戀愛觸覺變得很遲鈍..

很害怕受到別人傷害..

但又想別人會留意/關心自己...

會幻想對身邊的人有什麼好事情發生

但又害怕希望就是失望的開始

好矛盾...

好痛苦.....

好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