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2:47:57雪舞天

回到原點

又是個爭吵的開端
心裡
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是什麼麻痺了情緒
問我
也是問你

人說
愛情是要學著放手
放開手
能得到更多
我想是對的
計較與堅持
皆是用他人的錯誤來折磨自己
我們必須學會在愛情中
多愛自己

面對你
心裡無法忍受的難過
不是因為你所做的一切
而是因為自己的付出
傻傻的我
總是乖乖的等待
相信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直到前幾天
你以為的天衣無縫
狠狠劃破我的單純
我才驚覺
錯不在你
因為我忘了儘管再怎麼親密
也必須保留空間

沒有人喜愛被遺忘的感覺
但在這段愛情中
我卻感受了清晰的遺忘
並不是勉強你在心中時時刻刻要想起我
只是簡單的希望你守信
你總說我對你而言很重要
但你的行為卻深深傷了我的對你的信任

從頭開始吧
既然無法改變你
至少我能改變我自己
回到原點
臭屁千 2007-11-14 01:07:23

該說的我都說了,對於這樣的自己我也感到非常失望,甚至不敢相信這會是我。但事情既然還是發生了,我除了自責和對你的抱歉外,沒有別的感想。為什麼會忘記?為什麼會不守信?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