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2:26:11雪舞天

好久不見

這幾天一直在想,好像很久沒po文章了,新聞台不知道還在不在,也許早在好幾個月前就憑空消失了,只有我這個後知後覺的人還在想這個笨問題,忍不住想寫文章的心情,開了電腦索性登看看,沒想到還在呢!真是難得,看看留言版,在看看以前寫的文章,心裡淡淡的浮出一句話:好久不見
回憶這幾個月,發現這陣子發生的事還真不少,找了工作,卻又辭職,不想唸書,卻又唸書,電腦好了又壞,壞了又好,身邊朋友來來去去,感覺身邊所有的東西都不停在變(可悲的是連體重都在變..),自己卻停留在原地,跟一年前依樣,毫無進展,心裡真有說不出的滋味阿!責任要歸咎自己吧!拿不定主意的個性,對自己的未來沒有太大的規劃,也沒有實現夢想的動力,老是別人說什麼我做什麼,很痛苦,卻不知怎麼說出自己的感受,現在,又恢復到考生的身分,真的可以稱的上是回到比原點更前面的「前置點」吧!唉唉,無論如何,都走到這步了,該有的努力,我一定會盡力做到,「做到最好」可是我的執事指標呢!哈
最近身體欠安,肚子拉不停,雖然情況比起前陣子好很多,但感覺還是不太對勁,也許跟我水果吃太多有很大的關係吧!>"<
今天去看國小同學,沒想到他懷孕了呢!看著他凸凸的肚子,感覺還挺有趣的,我的意思不是說大肚子有趣,而是同年的我們,一個連婚都還沒結,另一個卻已經等著當媽了!這不是件很微妙的事ㄇ,只能套句大學同學常說的:事事難料,想十幾年前,我們還常常到彼此家玩遊戲,說悄悄話,編織小女生有的天真夢想,如今一轉眼,十幾年過了,見面時卻是這樣的光景,老實說,心裡多少有些感慨,也讓我突然很想念現在在高雄受苦的那個人,好想好想..與他一同分享我現在心裡的感受
臭屁千 2007-01-13 11:12:09

哇哈哈哈,親愛的老婆大人,偶肥來啦!好想好想妳唷,明天又要回企受苦了qq,說真的,新聞台喔,真的快給他不見了吧,沒辦法,我家可愛的貓貓事業做很大,又要工作又要陪老公,嘿嘿嘿!不好意思啦,把大家的台長綁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