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0:24:30雪舞天

猶疑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爭吵
卻是最讓我不悅的一次
心裡一直告訴自己
也許該聽你說說
想必有不為人知的隱情
但心底總有個細小的聲音
不斷的告訴我
就算在怎麼樣
也不至於會是這樣的結果
在於兩者掙扎的拉距中
我選擇了放棄

最近心裡有個念頭
越來越強烈
思索
這樣的情緒
究竟是你給的
還是我自己給的
為什麼當初的堅決產生了猶疑
就像拼圖缺少了一片
感覺永遠不完美
昰我要求的太多
還是你給的太少呢...

你總說愛我
可給我的感覺
卻背道而馳
為什麼昰這樣呢
我真的不懂....

整理了一夜的情緒
發現自己少了點耐心
面對發生的諸多事情
我真的昰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