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00:03:48雪舞天

瞭解...

在一起的這段日子,不知怎麼了,想起了很多以前聽人家說過的話,記得當時都會點點頭的附和著,然後笑著提醒自己,千萬不可以這樣傷害身邊的人。
人~總是健忘,那是多久的事了,昨夜一席話,卻將這些塵封的記憶一一拉回,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在傷害彼此的關係卻不自知....。對不起哪...笨笨的我到現在才發現這個事實,卻也慌的手足無措,並非我不看重,而是衷心的希望,你能開心的度過每一天,不要無奈、不要煩惱、不要擔憂....。你說~一切是值得的,對我而言,現在的值得,在往後的日子,你回首看這一切時,是否會覺得自己愚昧呢。
昨天你生氣了,我覺得好歉疚,你說:除非你先放手,那時覺得...你說這句話,好痛苦,讓我的心也跟著酸了,眼淚差點就奪眶了。真的對不起,今天利用一些時間思考昨晚的對話,才恍然瞭解這個事實,還記得我曾對你說過,我的愛是什麼嗎?若那樣能讓你過的更好,我不介意放棄一切......
原來...我的勇氣是建立在你的堅持之上,一切看似堅不可摧,卻不知輕如柳絮,遇風即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