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4:07:02◤黑色系〃娃╭★◢

人工呼吸



如果 ㄚ葉 正處垂死狀態,急需人工呼吸 . . .

萬太:ㄚ葉--!ㄚ葉--!(泛淚)

轟隆轟隆:ㄚ葉你要是死了,誰當通靈王來幫我種菜園~~

ㄚ葉:(那就快來就我阿)

道蓮:ㄚ葉他還沒死,但誰願意為他做人工呼吸?(在一旁袖手旁觀)

只見ㄚ龍一邊梳著大頭一邊走來

ㄚ龍:葉老大有恩於我,這個任務就由我來擔當吧!(靠近ㄚ葉)葉老大,不用怕,你馬上就能重獲生命了 . . .

ㄚ葉:(無言的吶喊)

這時葉王出現,把ㄚ龍一腳踢開

葉王:我可愛的弟弟,哥哥這麼疼愛你,救你的工作怎能交給外人來做呢?

玉緒:我 . .///我 . .我也是可以的 . . ./////

葉王:不行,還是由我來吧!(慢慢靠近ㄚ葉)弟弟 . . . .

ㄚ葉: . . . . .?????

轟隆轟隆忽然把羅文浩一把推開

轟隆轟隆:慢著!誰知你是作何居心,萬一你害死ㄚ葉怎麼辦?!

葉王:唉~想不到你們的戒心這麼重 . . .

萬太:那道蓮,你來!

道蓮:才不要,為什麼是我?

葉王:都說讓我來了嘛~

ㄚ葉躺在一邊,完全被忘記了 . . . . . .

ㄚ葉:(別吵了,快來救我~)

這時傳來了一把聲音:你們在做什麼?

眾人:安娜!!!

ㄚ龍:安娜大姊妳來的正好,快來救救ㄚ葉啊!

葉王:不行!我的小娜娜怎能做這種見不得人的工作??

安娜:誰是你的 . . .= =

萬太:別管那些了,安娜小姐快幫ㄚ葉做人工呼吸吧!

安娜:不要,太麻煩了

眾人:拜託你,別推辭了~~

安娜:好吧,我做

眾人: . . . . . . .(善變的女人)

只見安娜慢慢的靠近ㄚ葉,ㄚ葉在垂死之下竟還會臉紅

四片唇瓣就要膠在一起時 . . . . . . . . . . . .

眾人:哇~~~~~~~~~˙ .˙

安娜:(起身)我今天早上忘了刷牙,我回家一趟再過來

說罷已以百里速度走得老遠

眾人:天啊~~~怎麼會這樣?!

這下怎麼辦可好?

眾人:(吵架了) . . . .我來吧 . . .不,我來 . . .還是我吧 . . .不 . . . . .

ㄚ葉嚥下最後一口氣,享年 15歲

作:陳妤玦、張嘉晏

-------------------------------------------------------------------------------------------------------------

站長的話:

ㄚ葉真的是太可憐了,就這樣去了

如果安娜不要拘泥小節,直接給他親下去

我想ㄚ葉不僅能活過來,而且還能得到一個有味道的吻~~(笑)
2006-07-15 14:46:59

......= =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