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17:52:40天涯海角

認真好難

說我最近很不認真

我不承認

因為我從沒有認真過

也不知道該怎麼認真

不管是以前念書考試時

還是出社會工作

我好像都沒有認真過

以前念書是仗著自己比別人聰明

就算明天要考的那科還有300多頁沒念

我也還是會選擇對著鏡子跳舞

或是讚嘆自己的美貌

或是大掃除

不然就乾脆睡覺

雖然隔天會幹到地老天荒

但是學期成績都會讓我笑到花枝亂顫

工作後還是延續以前的漫不經心

所以很常出包

但就算是這樣

還是讓我升上主任

雖然這是因為沒人才

不過

我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把螺絲鎖緊

以前是因為我的不管精氣還是神都快被榨乾了

所以只能出現一種表情

這樣就是認真嗎?

那你可能誤會了

工作時的不開心或者該說恨

讓我只能愁眉苦臉,一臉屎樣

但這絕不是我認真的表現

我認真的樣子連我自己都沒看過

都不知道該怎麼表現

您就別再要求我了吧!

如果你覺得我每天笑嘻嘻

一臉愛睏

是不認真的表現

那你就跟以前一樣壓榨我

讓我不爽到快崩潰

這樣你就可以看到你所謂認真的我了

但是前提是

請給我以前水準的薪水

不然

你看到的就會是擺爛的我了!

到底怎麼樣才能稱為認真?

臉上沾滿大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