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01:21:29天涯海角

就是...想你...

今天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想你...

很想...很想...

看看我們的歷史訊息...

一年前的.之前的.最近的...

開心的.悲傷的.傷害的...

看著.看著...我又哭了...

無法抑制地哭了

我好想再見你一面

好想再跟你說一次話

好想再跟你聊一次即時通

好想再跟你過一次國三的生活

好想...好想...好想...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我會因為你的再度不告而別而傷心

但是知道是一回事

真正體會又是另一回事了...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

不再想你

不再愛你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

忘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