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11:30:00 椰果

[2012.05] 雙流森林區+淨園看飛機



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index.aspx

台灣的旅遊區的負責很多頭,

國家公園是內政部營建署,

國家風景區是交通部觀光局,

我從不知道還有個森林遊樂區是林務局管的(有沒有很複雜??XD)

偏偏他們有些還重疊,

我會知道雙流也是朋友有去過推薦我去的,



不過去過之後覺得規劃的很好耶,

網站也做得很好,難度也不高,

來回要走多久也都有告知,

讓我有個新目標,要把所有的國家森林都走過~
 


雙流在南迴的路邊,所以得先到屏東坊山



新買的三防小DC與自拍棒,

我都叫他老納的棒棒 XD



要走小橋流水



旅客也蠻多的,還有園區的導覽可申請



ㄟ~



注意!!



園區動植物也都有介紹



有一點點小山路



不知道可不可以吃 XD



邊走邊喘的狗狗 XD



看到這個就快到囉~



雙流瀑布~

不過對我們而言,

有點下雨又走到流汗,

真的是雙流呀~~~

 

淗水照



豆娘?



回去的路上看到這個,ㄟ....?



因為年初剛去四重溪,所以這次回頭是繞到東港



東港市場好料很多喔~



最後到小港看飛機的淨園坐坐順便晚餐



飛機的噪音真的......很大 XD



小DC拍不了什麼



不過這隻是怎麼回事?? XD 雖然小貴,但是晚上逛逛吃吃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