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15:49:00 椰果

嚇到!

感冒持續第三天....

這六日我吞了六顆普拿疼....

還被義工隊長強迫吞了他所謂很靈的中藥 = =+

一陣好一陣壞的~

為何不去看醫生? 一直被問 = =

一來星期日有開業的診所很少....

二來我們的病假規定是當天請假得當天看醫生 日期得同一天....

如果星期日就去看醫生了.... 除非星期一再換診所 不然醫生也不會給你開藥~

(三天藥吃完才能再開)

所以得硬撐到星期一才可以看醫生....

之前就有一次下班後扁桃腺發炎很難過....

受不了先去看醫生~

隔天為了請假證明再去看一次 = =

規定就是這樣....


昨天半夜12點多....

在大被子裡的我....

突然全身發冷發抖 =口=

生平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a

嚇得我很緊張....

OS:不會吧?! 我那麼年輕就中風喔?

那時的我已經準備好電話....

準備要衝市醫的急診了....

好在再多穿厚衣褲再窩回去睡後 情況緩和了下來....


今天排定得開會....

硬是去開會後 才跟阿長請假去看病....

醫生說就....一般的感冒....

有些發燒的症狀會引起"畏寒"

(點keroro有相關連結)

哇咧.... = =+

突然覺得以前的我很神勇....

為了辦活動連幾天熬夜都沒關係....

現在風吹一下就中獎 = =

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