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1:05:00 椰果

共乘初體驗



因為答應了說只要高鐵 台鐵可以通行~

我就上去台北~

嗯~ 所以.... 我就衝上去了~ XD

不過這次不是坐高鐵也不是坐公車~

我剛好在台南版看到有人在問要不要共乘~

看他轉至共乘版~

我就去共乘版看看~

耶~ 還蠻多人再徵的耶~

有些已經徵到~ 有些已經出發~

後來一對要回新竹的夫妻確定ok

剛好我家就在交流道附近~

還小繞一下來接我 真貼心~ ^^


在麻豆又接了一位老師 他是要去苗栗~

車上四個都是台南人~

感覺就很親切~

話題聊開 一路就很有趣~

雖然中途高速公路塞車~

下午兩點出發 到晚上八點我才到台北 XD

但很有趣~ 不覺得時間有那麼久~


這夫妻一個在新竹工作 一個在台北工作~

假日相聚 一兩個月一起回台南....

認識了15年 結婚7-8年

原來.... 也有這種相處模式耶....

有點小距離 其實說不定摩擦少點 思念多點....


很好玩的體驗~ 下次有機會再去找共乘~

到新竹只貼他們250~ 到台北大概也只要350~

其實還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