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2:17:00 椰果

大社國小+光榮國小+小新國小 保腦演講



早上怕遲到 五點半就起床 然後一直賴床到六點半才出門 XD

(鬧鐘設那麼早真的挺愚蠢的)

總算沒遲到 光榮國小~ ^^



左鎮真的挺遠的~ 每次都只是經過 因為玉井比較大 發票箱多~

左鎮開發票的店很少~

但我現在有點喜歡這邊~ 山中小鎮有種特別的感覺~

發獎品的時候 校長還說下次我會再帶更多的獎品來 XD

其實他們的生活都挺艱苦的~ 全校加起來就六十個小朋友~

真的是"小"學呢~



很多人都問我 演講些什麼?

簡單的說呢~ 植物人是因為頭部受傷造成的~ 而60%是因為車禍造成的~

所以大致上分

介紹創世基金會 介紹植物人 如何預防頭部受傷 有獎徵答四部份

我喜歡嚇小朋友 讓他們因為不想變成植物人 所以就會乖乖的~ XD



有獎徵答的部份就好玩 我也最喜歡~

而已我有佈一個梗 我到每個學校都會問一題 台南最好的國小是那間? XD

題目跟答案都已經預放在投影片裡~ 這時校長到小朋友都會笑得很開心~ ^^

而且我喜歡小學校~ 講起來比較能有互動~ ^^



大社國小 很有鄉土味的學校呀~ ^^

前天剛來~ 小朋友很熱情~ 又來放發票箱~



小新國小~ 我老家旁而已 XD

如果沒來台南市讀書~

我就會讀這間~ 名字好可愛呀~ XD

因為這邊的地名是小新營~

我每次投票都還是得回來這投呢~

有親切感~ ^^

上一篇:明天得早起.....

下一篇: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