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01:24:00 椰果

快樂不太起來的快樂營 XD



三天的苗栗農場營隊~

有點像公司的新員工露營~

沒參加過的就是得報名參加 @@a

名字叫快樂營~

從大學就開始瘋狂帶營隊的我來說...

說真的不是很想參加~

再加上我們社福單位 女遠多於男~

所有報名者中只有兩個男生耶~ Orz

在解凍遊戲時 有些身體接觸~

主管還唸我怎麼那麼放不開 = =+

別鬧啦~~~ 又不是學生可以玩在一起....

如果不小心碰到女生的手 然後被傳回去

不知道會被說什麼? XD

所以我以很自閉的心情去參加這次營隊~



不過讓我也是有些感觸....

我用很敷衍的態度參加~

但看到別人很認真的參與並樂在其中~

我陷入一種很弔詭的心情....

我可以高調的表現自己....

但鋒芒畢露的下場就是被注意~

被高度關注 然後被高度期望 然後再被高度失望....

我已經嘗試過這樣的苦果....

所以想低調....

總是想用五十分 三十分 甚至不費力的想達到百分的成果~

因為這是經濟 因為這是現實

多做多錯 多做並不一定有掌聲 多做不一定會有鼓勵

可以做到該做的不就好了嗎?

很矛盾....

到底我要繼續現實的做好我本份 低調的過日子呢?

還是要傻傻的 熱血的 天真的 做我自己想做的呢?

這樣矛盾的決定 會持續到我不工作為止吧....



怎麼可能?

有勇氣克服他就有可能!

這是我從董事長身上學到的....

我看著山壁.... 有在攀岩的我 下意識的覺得怎麼可能?

董仔就是要我們去衝....

就是可以爬上去....

很神!

但我還是想說....

這樣真的太危險了啦~ >"<



三天下來~

認識了不少人~

心態上有些改變....

雖然一開始我帶著不屑來參與這次營隊....

但我帶著感激與成長離開~

^^

上一篇:超歡樂的名片

下一篇:明天得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