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2:24:00 椰果

先搶先贏

星期六園遊會....

星期日接著跳蚤市場....

其實星期六活動一結束~

已經有點放空了~

跳蚤市場很ㄍ一ㄥ~

義工連趕兩場的也少....

所以規模變小很多....

我也就認命的乖乖搬東西 >"<


星期一 我真的很不想去上班.... XD

累死了~ 體力是ok~ 是精神上的疲勞很想休息....


所以當我睡醒 正想打電話給我同事請他幫我請假的時候....

我的電話先響了....

我同事要我先幫他請假.... Orz


喵的!

因為我們兩個互為職代....

一個人先請了....

另一個人就成了職務代理人~

嗚嗚嗚嗚嗚....

我也想請假呀.... Q_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