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00:18:08橘花香

對警察真的沒好感~~~

警察~~
這個人民保母的代名詞
....................................
請別怪我對他們沒什麼好感
因為遇到的都是那種很讓人生氣的警察
記得我考逢甲那天...
遇到2個清晨五點多在那捉人的警察
浪費我的時間還害我差點趕不上考試
人家說法不外乎人情
如果我不小心給他沒趕上
他們怎麼還我一個交代
我媽說我兇八八...
別怪我~~這種欠罵的人還真不少
後來又陸陸續續遇到一些更器人的
去考台藝那天~~
那邊的警察叫我們考生把車停在某某地方
結果考完出來車被拖了
後來我很生氣但有禮貌的問那些警察說
"你們叫我們把車停在那又拖我們的車..."
那警察說什麼~我們是不同單位的
好笑~~什麼較不同單位
難道我們百姓就該當冤大頭嗎?
在來就是我brother
那警察的態度惡劣到一種境界
我想我們的國家有這種人民保母也真是太不幸了吧!!!
希望政府可以重視這個很嚴重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