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9 14:33:00橘花香

新年快樂唷~~^^

Dear friend: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了了了了謝謝謝謝謝了了了了謝謝謝
謝謝了了了了了了謝謝謝了了了了了了謝謝
謝了了了了了了了了謝了了了了了了了了謝
謝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謝
謝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謝
謝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謝
謝謝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謝謝
謝謝謝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謝謝謝
謝謝謝謝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了了了了了了了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了了了了了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了了了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了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了......
謝謝您走進了我的生命
謝謝您讓我的生命有了色彩
謝謝您豐富了我的人生
謝謝您是我的朋友
謝謝您關心我
謝謝您........

又過了新的一年
跟大家的認識又多了一年
上面的圖案雖是抓來的
但足以代表我的心意喔
祝大家新的開始
新的希望
~~~新年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