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00:05:30尚未設定

暑假-閒聊章之二

最近很常跟店裡的同事
下了班或放假就約一約出去
有時候是逛夜市丫
有時候是打撞球
有時候是打保齡球
有時候是喝茶聊天
有時候就只是在msn就可以聊到很晚
跟店裡的大伙感情越來越來好的感覺真不錯
而且我本來就是個不甘寂寞的人
有人陪真好...


最近店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的關係
好像很多人都想談個戀愛了
之前某個女生還引起了不小的風波
現在好像平靜下來了
實際情形則是不明..


店裡面有些人也一直"推薦"店裡的某個女生給我
老實說..
對她的印象還不錯
覺得她是個好女孩
很少有人讓我沒認識多久就有這種感覺的
不過...
總覺得有另一個店裡對我不錯的男生在追她的樣子
唉..
我最不會處理這種麻煩事了
一弄不好的話大家見面都尷尬
何況..
我本來就是個不太主動的人
也沒有勇氣去對失敗後的結果
看來..
還是先靜觀其變吧
如果真的是有緣也有份的話
往後的日子還長的呢
我們都還需要相互的了解多一點
而且我覺得..
她現在給我的感覺是
只想要自已一個人吧..
那就先安份的做好朋友囉...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