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8 23:56:00尚未設定

台長作品集-歌詞5

昨天租了vcd回家看
那個刀鋒戰士2真是帥到沒話說...
(好像離題了喔?!)


嗯...

獵人
歌詞/sc小西

o.s.愈無情的獵人..往往是曾經被傷的愈重的人...

到pub裡去尋找一段溫存
跟我一樣 空虛的靈魂
渴望的眼神 寂寞的雙唇
我們都是 在狩獵著愛的人

激情過後 只剩下殘忍
枕邊的人 名字總是陌生
又換了個身份 找下一個犧牲
心 不斷的 向下沈淪

我不要愛情的包袱
失戀的無助 分手時的痛苦
我不想再 回到當初
妳轉身離去 一個人的孤獨

我不願 再次嚐到
情人的背叛 心碎的荼毒
就讓我晝伏夜出

沒有束縛 夜夜狂歡而度
也許 對我才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