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13:44:00yagami

Day 8-2 : 狼狽的一天、遇上北九州大豪雨~~雨勢暫歇的門司港散策

在咖哩本舖解決了中餐~好吃。

離開餐廳時,雨都還沒有一點要停的樣子。

一直到了港邊的賣場,雨終於停了下來,我們才能肆意的逛街 ^ ^ ,也終於讓我有走到關門海底隧道的決心!!

這段路實在不算短,雖然之前在規劃行程時,就知道有斷距離,但是我還是走到有點喊救命~~幸好一路上一滴雨也沒再下下來了。

躲雨時看到辛苦的人力車伕,雨天還要辛苦的拉車,話說,在日本已經在小樽、門司港看到人力車伕了,網友的文章在由布院也有,不過我沒看到。




門司港街景~~姆~有小樽的味道 @@



我好喜歡日本的路牌、路標等等,都做得好讚 !!



解決中餐的地方






等待餵食中.....我竟然沒把食物照下來~失策啊



舊門司三井俱樂部...因為愛因斯坦夫婦曾經來這邊住宿而聲名大噪



現在已經變成餐廳了



來到港邊~遠方的高樓是門司展望台,天氣這麼差,也不需要花錢上去看了(鏡頭被雨打濕了)...






門司港飯店



這邊也有賣船票的窗口,不過,我記得乘船處是在門司港車站那頭。






港邊的賣場,從這邊逛出來後雨就停了.....



弁慶居然吐舌翻白眼了,關於源義經弁慶,請參考維基百科。跟對岸下關的壇之浦決戰有關的



瓦斯燈.....又讓我想到小樽



雨已經完全停了,風吹來十分涼爽,如果能保持這樣子的天氣真是最好不過了....



香蕉超人??



茶寮?如果不是在這裏,會以為是賣黑的 @@



看到藍翼橋開啟又落下,這是日本最早供步行者使用的活動吊橋,一天會隨音樂開啟六次。






在藍翼橋上當然有很多照片,不過都是我跟我老婆在搞笑的照片....就算了吧






繼續往關門大橋前進,這段路邊的鐵道是門司港觀光小火車潮風號行駛的



小火車來囉



好漂亮的一棵楓樹,秋紅時一定很美。



關門大橋



在ノ-フオ-ク廣場拍照留念



連接本州跟九州的關門大橋,還挺壯觀的。








走過關門大橋,又路過和布刈神社(這時天氣開始變壞,風變的好大,神社看起來陰森森的,不大敢拍照)後,終於看到關門人行海底隧道的入口了(呼~好累~早知道該去搭潮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