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8:06:03我是三八:)

再過不久

你們即將離去
飛往屬於自己的道路
我不再眷戀 我選擇失意


有好幾個星期 我沒了你們
我過的很快樂 似乎沒有一絲絲的憂愁
我感謝你們 只是你們不知道不了解不明白



下個星期 即將結束
結束一年多的回憶 結束我們曾擁有的快樂
謝謝你們讓我獲得快樂


去吧去吧 去尋找未來 去尋找方向
指引你們的將會是自己
誰也牽就不了的


即使有再多的感傷也無法改變結果
那我就選擇放棄這份感情
這是註定 無法改變的
很多的事就是無法如自己的意
要學會配合 懂得應變
我告訴自己我不應該失望
因為你們也不希望:)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上一篇:真的真的假的假的

下一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