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8:34:12我是三八:)

噢噢 don’t cry baby♡

我沒有生氣啦ˊˇˋ
沒關係沒關係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好
你不要哭啦 我沒有在意啦
害我今天也留了兩滴淚 唉呀呀
不要這樣啦


我很愛你很愛你欸
我們道歉是他不接受
又不是我們的問題
你不要難過不要哭泣
咱們兩是無敵好
管它天塌地垮也要在一起
懂嗎懂嗎 妳幫了我很多
至少讓我功課變好 也比較樂觀
而且妳好溫暖 唉呀呀


別這樣啦 平常都是你要我開心
現在換我啦啦啦
對 不要想太多
老師應該只是唬我們的吧
大不了0分嘛
奇怪欸 我記得以前老師說過會刪掉一個分數
我們平常這樣的認真 老師會諒解的拉


我們的之間的所有 所有的點滴
才不會因而破碎
不要這樣啦 害我嚇到
唉呀呀 胖子禁不起嚇呢!!

be happy forever♡

上一篇:元氣愛愛愛翻妳

下一篇:你懂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