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2:01:20我是三八:)

動物園 深坑:))

今天一大早就跟火柴去教會集合
沒想到 大家幾乎都遲到阿 (恨)


後來就一群人大喇喇的去動物園啦
一路上超吵的 不過很嗨阿



好不容易到了動物園 想說可以看動物了
哪知玩遊戲玩到中午
玩什麼查戶口 跟比手畫腳猜電影
哇塞 那些什麼電影阿 聽都沒聽過
我這組(我 火柴 阿山 林育信 阿寶 瑞君姊 剛人 興亞哥 侯以恆←跟班)
居然最後一名ˊˇˋ 強


下午 小組找動物 超好笑的
因為要小組競賽 我們這組要找有”大”字的動物
拍照並且學他的動作 超搞笑的啦


看了很多很可愛 很噁心 很醜 長的很愛國的動物
整個就是累ˊˇˋ


後來去玩動物園 大家就提議要去深坑吃豆腐
哈哈 所以就去啦 反正沒有很遠嘛


超好吃的 可是好辣 天殺的 我又不敢吃辣
吃到整個臉紅 嗆到 還一直狂笑(笑啥阿我)

在回去等公車的時候 不知道誰玩甩炮吧
炸到一個年輕人 天殺的 長的一副流氓樣
整個就嚇到 他掛電話後 還很兇的問說
「喂 年輕人 不會說對不起喔?」

屁咧 他明明就有說阿 耳聾唷



-------------------------------------

後記:

這次國高出遊 讓我跟火柴跟大家又熟了些
而且玩的也很開心 大家人都很好:)


你真的好像他 你真的好可愛
你真的不這麼覺得唷 哈哈 好可愛


對了阿 我發現阿
教會的男生阿 叫他們拍照他們不會反抗耶
哪像某些人阿 哼!!


看到某人很大膽的跟很多男生拍
要是我也有這種勇氣就好啦 或許是因現在還不熟吧


今天很快樂 而且因為有火柴的陪伴 才不會落單
真的好謝謝你唷:))


小組出遊不能去 唉 討厭





P.S. 我不喜歡妳!



pic. 他很好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