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0:29:23不是一個正常人

9 月 15 日

今天是我跟我同事最後一次出去玩ㄌ!
因為我同事明天就要去苗栗讀ㄌ!
所以我ㄇ月好要ㄑ五分埔買衣服
一開始我想做捷運就到ㄌ!
但是我同是說要作火車到松山
但是我跟他說坐捷運比較快
而且我ㄇ人就已經在捷運站ㄌ
所以就作捷運去ㄌ


一到那裡
我ㄇ就迷路ㄌ
因為找ㄅ到那ㄍ地方在哪ㄌ
所以我ㄇ只好問路人ㄌ
到ㄌ那裡我ㄇ就開始買衣服ㄌ
可是買到後面有一點後悔
印為比較好看ㄉ衣服離火車站比較進
早知道一開始作火車來就好ㄌ
真ㄉ是好討厭


後來我ㄇ跑去吃上過電視ㄉ關東煮
那裡ㄉ東ㄒ真ㄉ是很好吃
而且我吃跑都ㄅ到100元ㄋ!
再加上湯又是免費ㄌ
真ㄉ是玩ㄉ很愉快

真希望下次可以再去玩一次



一天又這樣過ㄌ........

下一篇:瘋狂烤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