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0:55:14楓櫻

【龍櫻】逃婚千金6

   掛在店門上的風鈴響著,讓緊閉雙眼櫻乃知道門開了,她慢慢的張開眼,映入眼簾的是他,仍舊慵懶的托著下頷,仍舊是那對一切都瞞不在乎的笑,他坐在不遠處的座位朝她揮揮手。 

  櫻乃和他四目相對的那刻起,她的心就再也管不住了,撲通撲通地跳著,但她仍強裝鄭定勾起嘴角,優雅地走過去,慢慢地在越前對面坐下,緩緩地接過服務生的菜單。 

  「你點餐了嗎?」基於禮貌,她要先問過他。 

  雖然裝做什麼也沒有,天知道她有多緊張,應該還沒被察覺吧?

  她掛在嘴上的那抹笑開始僵硬,該死!到時候臉變不回來怎麼辦,她可以不笑了嗎?可以嗎? 

  可是現在笑容突然不見好像很奇怪,天啊!她到底該怎麼辦! 

  「還沒,一起點吧!」他從容地拿起菜單,嘴上掛的笑起了些變化,似乎是一副等著看好戲的笑,看起來很欠扁,讓櫻乃很想踹他。 

  她知到他在看她笑話,他在想她能撐多久,那她偏偏要繼續維持,笑到臉抽筋也沒關係,今天她是淑女! 

  越前漫不經心地翻著菜單,他倒要看她能笑多久,一個野女孩要變小姐?還早一百年呢! 

  櫻乃也開始翻菜單,很用力很用力地翻著,因為他的笑容很讓人討厭,那戲謔的笑是什麼?看笑話嗎?氣死人了!氣死人了! 

  一旁的服務生戰戰兢兢地看著他們,他們之間的火藥味她聞得到,現在還是乖乖閉嘴的好。 

  「老樣子。」他將菜單交給服務生,交代著。 

  服務生接過菜單,快速地在單子上寫著。 

  老!樣!子!那是什麼?他常來嗎?他常來這幹什麼? 

  一聽到那三個字,櫻乃頭馬上抬起,睜大雙眼瞧著他,所有想說的話都寫在臉上。 

  「妳那是什麼臉,我不能常來這間店嗎?」他泰然自若地說著,欣賞著櫻乃詫異的臉龐,預料之中。 

  這些天來他常常到這家店吃東西,因為這裡能讓他放鬆心情,來到這裡讓他想起那個可愛的女孩,不知不覺所有煩惱都拋之腦後了。 

  他呢!活了這麼多年對什麼事都是興趣缺缺,什麼事都提不起他的興趣,他原本以為他要這樣無聊的過著一生,但最近他找到讓他覺得有趣的東西了,有點不想放她走了。 

  反正正在遊戲中,所有事都像場遊戲,他就好好享受吧!至於結果,到時候再說吧! 

  「沒有,沒事!」她低下頭繼續看菜單,嘴裡卻不停的碎碎唸,一直唸阿唸。 

  真是夠了,她到底是在不爽什麼啊?聽到老樣子三個字就開始不爽,真不懂她自己在想些什麼,他常來就常來啊!又不關她的事,就算他明天就掛了也不關她的事,她在意個什麼勁兒。 

  「我要沙朗,八分熟,還有一杯冰摩卡。」櫻乃把菜單交給服務生,交代著。 

  服務生接過菜單,重複了櫻乃的餐點,確認無誤後離開。 

  「然後呢?妳回去後有問過自己要和誰結婚嗎?」服務生離開後,越前馬上開口問。 

  「誰管那種事阿,難道你有問嗎?」櫻乃眼神飄移不定,就是不正視越前。 

  「當然沒有,我對那種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越前發現了,他知道她不正視他,這讓他有點不開心,難道和他對視很困難嗎? 

  越前移開托著下頷的手,將兩隻手伸向前抓住櫻乃的頭,他將她的頭轉向自己,強迫櫻乃和他對視。 

  「看著我有那麼難嗎?」他仍舊是那抹笑,該死的令人著迷的笑,但有些微的變化,笑中有些不悅。 

  他自認自己很有魅力,但她似乎是一點也不覺得,沒有一直盯著他看就算了,竟然還不看他!這對他可是一大侮辱,而且對象是她令他更不悅。 

  毫無預警的對上他的眼,櫻乃的顏一瞬間染上紅霞,她想移開視線,無奈頭已經被越前牽制住,她動彈不得。  

  瞧見櫻乃紅通通的臉,越前笑了,原來他不是沒有魅力,是魅力太大了,大到她都不敢正視他了。 

  不錯!這個結果他喜歡。 

  看見越前那一副完全明白的樣子,櫻乃就知道他都明白她在想些什麼了,這讓她有些火氣,因為她不想讓他知道,一點都不想讓他知道。 

  「可以放手了嗎?你應該都知道我在想什麼了吧!」櫻乃不悅地道,毫不客氣地瞪著越前。 

  越前回復原本的笑,放開他的手。 

  他越來越不想結束遊戲了。 

  怎麼辦才好呢? 


作者廢言區 

哎呀~一打文又是很久很久以後的現在了! 

呵呵!剛考完期末考,可是下禮拜還要寒輔,而且一天八節耶!! 

好不想去喔>< 

另外就是啊!我會很努力很努力地想辦法快點出文,我知道這篇很多人看啦!可是啊,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些什麼好,雖然這是打過的文,但我有加了一些新的東西進去,因為之前的東西真的不能看,不過也因為這樣,我不知道怎麼打下去啦!! 

所以我才會盡量的拖這篇,一拖再拖,終於我還是打新的一篇啦!

雖然很少= =|||  

總之我會粉用力地想要打些什麼的! 
萱萱 2008-04-27 18:39:00

很棒喔!希望趕快看下一集!

版主回應
謝謝妳^^ 有空多回喔! 2008-06-20 11:55:36
芝麻 2008-04-27 18:10:41

我是路人甲,請問什麼時候才會有第七集呢!我等滿久了!

版主回應
= = 沒有看到我的公告嗎?我暫文喔!可是現在回來了! 2008-06-20 11:55:08
惠惠 2008-04-19 23:30:08

我也是龍櫻迷喔~~~~
超好看的~~
很期待下一集出爐喔~~

版主回應
謝謝妳啊! 以後要多回喔! 2008-06-20 11:5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