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5:37:07楓櫻

【龍櫻】因為遇見你4 

  
  「我到附近晃晃,剛好看見小姐你在這間店中,所以我就想說來向你打聲招呼。」這句話不用說當然是謊言,他當然是特地來這裡的,為得就是再見到她。 

  「是嗎?你客氣了,要進來看看嗎?」櫻乃當然知道這是個謊言,但仍就裝成渾然不知的樣子,且看來絲毫沒有任何破綻,任何一個人看見了都會覺得她什麼也不知道。 

  「對了!我好像還不知道你的名字,能告訴我你的芳名嗎?美麗的小姐?」他的語氣很柔,一點強迫的意味都沒有,是個標準的紳士。 

  櫻乃輕笑了幾聲後,笑容仍掛在臉上。「我叫龍崎櫻乃,那你呢?帥氣的先生?」  

  「我是越前龍馬,認識我嗎?」他對眼前的女子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這種感覺是以前從未有過的,但他卻無法表達出來。 

  櫻乃搖搖頭,「不認識,既然都來了要挑幾朵花嗎?送給女朋友的話她會很開心的。」她開始推薦起花來了,拉著他四處走動,介紹了許多花。 

  「我沒有女朋友,你怎麼會認為我有呢?」他壓根對花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不是很專心聆聽櫻乃的介紹。 

  但聽見她肯定的說自己有女朋友,他又有種異樣的感覺了,他知道這種感覺很不好,但仍是無法表達。 

  「像你這種年輕又帥,看起來也不算沒有錢的男人,是最多人追的,有女朋友一點也不稀奇。」她回答的很快,瞞不在乎的語氣讓越前有些不滿。 

  「那你呢?想追我嗎?」他語氣曖昧的問,眼睛直盯著櫻乃,有種無形的氣勢,一種不容不回答的氣勢。 

  「我有花就夠了,其他的事物不要也沒有關係。」她輕鬆化解越前的挑逗,婉轉的否認。 

  這種場面她已經見過幾千幾萬遍了,所以她很懂要以什麼方式回答最好,不過那也是她的真心話。 

  「真是個愛花的女孩。」他對她的興趣越來越濃厚了,眼前的女子…非常特別。 

  「因為花朵很美麗阿。」她看著花朵燦爛一笑,眼中的愛戀相當深厚。 

  花這種東西不會背叛你,你也不用和它鉤心鬥角,同時它又是如此的美麗,讓你的眼光無法從它身上移開。 

  「那我就捧場幾朵吧,替我選好嗎?」他詢問櫻乃,臉上還掛著淡淡的笑容。 

  他知道她說的話都是真心的,要知道話是不是真的看眼神就知道了,剛剛她的眼神不經意的流露出愛戀,這是裝不來的。 

  櫻乃點點頭,「當然沒問題,謝謝惠顧。」           

  櫻乃挑了幾朵花,包裝好後交給越前。 

  越前接過花,「那我先走了,有空我會再來。」老實說,他實在不是很想離開,要不是有許多事要處理,他會多待一會兒。 

  「嗯!再見。」櫻乃揮揮手,目送越前離開。 

  越前走遠後,櫻乃原本溫和的笑容起了變化,是殘酷的,就如同撒旦般的嗜血笑容。 

  「小姐,結帳!」聽見呼喊聲後,櫻乃又轉變了她的笑容,像剛剛般溫柔、和善的職業笑容,「來了!」 

  櫻乃已開始盤算該何時下手,用何種手法,但…她有個念頭,她不想殺了他,這種感覺很強烈,或許她是因為覺得就這樣殺了他有些可惜吧,畢竟現在可能會是他人生中最風光的一段,就這樣死了太可惜了。 

  「不能心軟!這種感覺只會誤事!」引導她進入這個殺手圈的人曾經這樣對她說過,這句話也一直是她的座右銘,她常常這樣告誡自己,畢竟她徹底的看過人這種動物的可怕。 

  櫻乃甩甩頭,要自己別再想有關越前的事,專注於花店的工作。 

  偌大的辦公室中,只有越前和他的秘書,越前正處理著文件,秘書也在一旁處理著自己的事。  

  忽然,越前開口:「這個禮拜我有多少空閒時間。」他抬頭詢問自己的秘書。 

  秘書停下自己的工作,看了看記事本,「報告總裁,沒有。」他的口氣很公事化,既使當了越前的秘書有好一段時間,但他們始終只有公事的交集,相當的生疏。 

  「沒有?我怎麼都不知道自己那麼忙。」他難道真忙到一點空閒時間都沒有嗎?那他下次再見到她是何時? 

  「總裁,是你要我盡量把行程排滿的。」今天的總裁是怎麼了,以前他從不會想知道自己有多少空閒時間的,他是個標準的工作狂,怎麼今天…難道吃錯藥了? 

  「說的也是...」他總認為時間就是金錢,賺錢比自己的休閒重要的多,所以他不曾浪費一分一秒。 

  而那女子卻讓他有想休息的念頭,她究竟有什麼魔力?能讓他有這樣的改變。   
     
小不點 2007-05-11 21:58:41

想我嗎
我家電腦壞了
好久沒來看你的文了
看的出來你很加油
因為好幾篇我都沒看過

你要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應
就想說你怎麼那麼久都沒來,害我以為你不看了,嗚~  不過有來就好了,我很高興!謝謝你囉! 2007-05-18 17:27:44
MOUSE 2007-04-24 21:32:28

爭到第一囉~~(HAPPY~)
櫻乃......
就算你壞壞的我也很愛你(抱)

版主回應
哈哈~ 抱歉那麼晚回囉! 因為之前段考 

感謝你的回覆^^
2007-05-18 17:26:41